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區統考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區統考的感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個星期星期三、四,我們就要舉行區統考了。老師說,這次區統考十分重要,影響到初三的直升。這也就意味着,我要做大量的考卷,果然,每節課卷子就如同雪花一般飄到了我的桌子上,我也不能反抗,只能埋頭苦幹。還得要求正確率,因為這些題都是老師講過的。

  其實,說實話,我對這次區統考,我並不是十分緊張。老師為了這次區統考又開了家長會,又開了年級組大會,真是重視、重視再重視了。這也使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出一個優益的成績,我相信只要認真複習,就一定能夠考出好的成績的。我一定要加油!

  最近,幾次練習,我都做的比較好。每次,都被老師表揚。默寫也都一百分。這次語文的默寫相關的重點內容,我一定要好好複習,把它們背得滾瓜爛熟,字也一定要會默,這樣就一定萬無一失了,這次語文模擬考。我竟然把“賤”成了“實踐”的“踐”,被扣去了4分,真是十分冤枉。

  試想一下,少了4分,是多麼的恐怖啊,一分要甩掉多少人啊!何況這還是4分啊,後悔也來不及,所以區統考考的就是我們的細心程度,一定要一絲不苟,而且做完以後也一定要仔細檢查,這樣才有可能考出好成績啊!

  我一定要把這個當作我的警鐘,督促我一定要仔細,仔細再仔細啊!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可是很大的!媽媽還要讓我考到區前50名,我一定要努力,不能讓媽媽失望,不要以為我是為了老師和家長學習哦,我知道這樣是學不進去的!

  總之,我一定會儘力的!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對區統考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區統考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