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爺爺,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爺爺,直到今天為止,您離開我已經快要十六年的時間了,這麼多年,我始終沒能忘記您,在我的心裡,始終保留着關於您給我的記憶,今天,我想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以寫文章的方式,跟您說一說心裡話,說一說您離開我這些年,我的種種經歷。

  爺爺,首先我要給您道個歉。對不起,我可能辜負了當年您的照顧,辜負了您的期望。您知道嗎?這些年我過得並不好,也過得不是特別快樂,我甚至因為種種原因,患上了精神疾病。現在,依然在服用精神疾病藥物。看到這裡,爺爺您一定會很失望吧。

  爺爺,您知道嗎?我小的時候學習成績還是挺不錯的喲,只不過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總是被其他同學當作欺負的對象。那時候,我總會懷念爺爺帶我的時候,無憂無慮的,每天都很開心很快樂。爺爺,你還記得嗎?我還很小的時候,您每天都會帶我出去玩,每天都會給我零用錢花。那時候,我總嘟嘟囔囔着,要你多給一點零用錢。

  爺爺,您如果看見我現在的模樣,一定會覺得有些失望吧。畢竟,生病總歸不是一件好事,我記得小的時候,您總是告訴我,要好好讀書,以後成為一個有用的人。那時候,我總是會認真的點點頭,告訴您:“爺爺,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爺爺,對不起。

  爺爺,我不知道我這病到底怎麼來的,我以前一直抱怨,抱怨他人給我受刺激,抱怨同學孤立,讓我患上了這種可怕的疾病。但是現在,我又不這麼想了,我覺得凡事有好有壞,不能強求。生病不是我的錯,我也不應該一直自責,當然我也不應該一直怨恨別人。畢竟,這個世界萬事萬物都有它出現的理由,活得太認真了,總歸會活得很辛苦。

  爺爺,您也不必太過於擔心我,現在我的病好多了,我學習寫作,讓病快點好起來。我相信,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爺爺您在天堂要開心。我會儘力學習,爭取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