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展望20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2012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若說2011的我是灰暗的,那麼還未到來的2012,我仍心存希望,想要展望。

  奧運會,人散發的美和矯健;白天,希望和黎明出現,星火,燃成燎原,溫暖冬天,綻放了整個春天。

  你可還記得,我們湊在一起看《海上鋼琴師》,那優秀卻憂鬱的鋼琴家爆了一句粗口,“這是你逼我的,混蛋。”絲毫不在意名利,不在乎驕傲。

  展望其實我一個的事情,與任何人都無關。我對2012抱着期望。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盞燈光,只要心存溫暖,就可以點亮整個冬天。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片嫩芽,只要心存希望,就可以拼接整個春天。

  2012的春天,我們都要看到那溫暖的天空,乾淨而包容的樣子。2011雖有黑暗,但是終會過去,那些黑暗而鄙陋的可憐蟲終究會在太陽的照射下,被業火燒成灰燼。

  但丁在《神曲》里寫過這麼一句話,“上帝知道我們的生命最終會落到何種結局。這一點我們從聖經里得到說明,也會看的很清。”雖說我並不相信上帝,但是這一句話便記下了,因為我覺得這句話有着希望的意味和淡然的心態,要不然但丁的天堂篇從何而來。任何人都是經過苦厄到達極樂。世界也是一樣,經過歲月的沉澱,毀滅性的撞擊,終於會在某一個時刻達到光輝的頂點。

  我等着看呢,2012,我等着找到你呢,那輝煌。

  也許2012也會發生災難什麼的,但是我相信奧運會之類的項目,必定還是會展現出人性美。肉體,行為到靈魂,人無疑不是最美的。2012,需要人去創造。

  如果每一個人都來展望,那麼微微的燭火映亮整個黑夜。

  如果每一個都展望2012,那麼便不會絕望,有着無盡綿延的希望。

  王者為龍行天下,好像有一句話是這麼說過的,龍是我國的一部分,那麼我們必將永遠總下去,成為王者。

  2012,正是中國的發展空間,所以我展望它。

  正是因為如此,2012才寄託這麼大期待,並不是因為今年過節早了很多,所以2012的步伐加快,真正的原因,只不過是每一個都在展望2012,都在守望2012。

  每一個人,都有着希望。

  江蘇省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三: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展望20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