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傷心或愉快的事吧!而令我愉快的事有許多,因為我每天總是笑嘻嘻的,但令我傷心的事只有一件,不是我說得誇張,是真的。 

  記得我8歲那年,廣東的叔叔給我帶來了一隻美麗的獅子狗,可愛級了,咖啡色的毛,摸上去滑滑的,真舒服啊!我輕輕地把它抱了起來,發現它對我根本不感到陌生,在我的懷裡撒嬌。我見了,可喜歡它了,每天一放學,就來到它的籠子前,跟它開玩笑。有時,它也會在我寫作業時跑到我身邊噌我的腳,好象在說:“別寫了,別寫了,快陪我玩吧。”而這時,我又會摸摸它的頭,朝它搖搖手,它好象也懂了,坐在我的身邊玩玩具。所以,我非常的喜歡這隻小狗?菁菁.可是,過了3個月,有一天,我回到家后竟然找不到菁菁了,我急忙來到媽媽面前,問:“媽媽,菁菁呢?它在哪,怎麼找不到了?”媽媽聽了,用沉重的語氣對我說:“易齡,早上我出去買菜時,菁菁它竟然也偷偷地跟了出去,我不知道,回家后,我問鄰居伯伯時,他說菁菁早上跟在我身後走了。”我聽了,不停地搖着頭,說:“菁菁它一定還會回來找我的,一定!”可之後,我等了一個星期,一個月,現在已經幾年了,始終沒見到菁菁,直到現在,我如果一見到菁菁的照片,就會哭起來。菁菁你快回來吧! 

  菁菁,你到底在哪裡,現在還好嗎?記住,別忘了我,你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