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一隻小老鼠發現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夢幻鎮’三個字。他帶着這塊牌子徑直往裡走,發現了一個小鎮,現在已經沒有人際了,幾個商店的牌子上布滿了灰塵可見已經多久沒人來過這裡了,小老鼠再往裡走走,見到幾個房屋,就走了進去,看裡面的傢具各個完好無損,就像在這裡安家。他把行李放在最好的一間屋子裡,又想到家中有幾個小學徒和妻兒,就想:為何我不把親朋好友召集過來,先把這裡打扮一番,再分配好各自的房間、職事讓他們在這裡發家致富,而我自己就當一個村長,村子的名字就叫夢幻鎮。

   於是,小老鼠日夜兼程趕回家鄉把事情的原委告知了親朋好友,馬上收拾行李走回了夢幻鎮,鄉親們被眼前的景象將呆了,小老鼠指揮大家打掃,但有一隻小老鼠不打掃,原來他是一直在原來的小鎮里當魔法師的小老鼠,他的名字叫開心豆,因為他做的實驗總能帶給大家快樂,但她唯一的缺點就是愛偷懶,因此全鎮的人有幾分討厭他,也有幾分喜歡他,你瞧!他又在做實驗呢。小鎮安頓好后,開心豆的一件事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不都是實驗惹的禍,他變着變着像喜羊羊與灰太狼一樣奇迹的把自己變成青蛙,光這樣不說,還在村長家亂吃東西,在晚上是還發出呱呱的聲音,讓夢話真的小老鼠們難以入睡。

您正在瀏覽: 開心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