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作視聽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視聽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六上和六下的寒假中,老師一如既往地布置了試聽作文,這一次我有很多的作文素材。

  這個寒假要做手術,要不就寫一篇關於手術的作文吧,但是因為沒有實況的拍照,就想再換一個吧,初八的時候,我來到了瓜渚湖,那裡有很多的梅花樹,又想寫一篇關於梅花的作文。於是這次遊玩我拍到了一些梅花的照片,但在我苦思冥想作文怎麼寫時。

  初十的時候,三姨夫帶着我和表弟一起去了攀岩,我想要不考慮寫一下攀岩,反正我攀岩的照片也拍了,但我左思右想,要不最後還是寫梅花。

  等我寫完了作文也拍好了照片,我打開剪映開始製作視聽作文,其實我是這麼想的,無非就是把作文加上動畫變成視頻嘛,我把照片組合在一起,成了一個沒有任何聲音的視頻,在將寫好的作文說出來,錄到裡面,這樣就是有聲音的視頻了,我還配了背景音樂。因為照片的時長不夠,我就將一些照片出現時間拉長,這樣就增加時長了。再加上文字,一篇試聽作文才算完成了一大半,我在報題目時的畫面還增加了一些文字,如攝影,製作等,這樣一篇試聽作文才算完成。做好以後可以先看一遍是否成功,做完后發送給老師。

  做完試聽作文,覺得試聽作文也沒有想象中那麼難那麼複雜,做好后覺得一身輕鬆。我覺得做視頻雖然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但是看到自己做的視頻試聽作文沒有得到太大的批評和指責,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製作試聽作文如此簡單,那不如做的更好一些,讓同學們刮目相看。

您正在瀏覽: 製作視聽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視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