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戰爭。當地球上的人們開始用貪婪嫉妒的眼光看一切時,當地球上的人們開始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互相爭鬥,互相殘殺時,我便輕而易舉的從上帝為我而製造的潘多拉的魔盒中逃了出來。 

  雖然我現在十分的弱小,但是,我明白,不久,我就會變得強大。於是,我帶着猙獰的笑容製造了春秋戰國。我看見人類在為權欲而互相廝殺。後來,我又一手導演了火燒赤壁和水淹七軍這些“壯觀”的場面。我看着人類迅速發展的科學和人類迅速膨脹的權利慾和貪婪的野心,我感到了異常的興奮。 

  於是,我便匍匐在中國的圓明園,看着這一片偉大的美麗被英法聯軍搶掠一空。於是,我便讓手捧刺刀和步槍的日軍闖入了曾經輝煌的清朝國都——南京,殘忍的血洗了全城,讓三十多萬無辜的人們含恨九泉,而我則在一旁帶着狂妄的目光注視着這一切。而真正讓我變得足夠強壯的一次戰爭,還是讓全世界的人們聞風喪膽的第二次世界大戰,那一次,我披着一身黑袍席捲了全世界。我讓個61國家捲入了這場巨大的紛爭,我讓3200萬名青年在這場戰鬥中失去自己寶貴的生命,到處血流成河,世界的每一處都屍堆成山。於是,我便坐上了統治全世界的寶座。而這時,我卻似乎被什麼東西牽制住了,這就是人類發自內心的吶喊無數的亡靈使我的靈魂受到譴責。 

  於是,我深深的懺悔。 

  我祈求那些亡靈原諒我,我終會被和平打敗,儘管那時我會死亡,但我不在乎。因為我明白,在那時,在天盡頭,我會聽見亡靈和世人一起歌唱。歌唱和平,歌唱幸福,歌唱那心中的陽光。 

  腥風血雨應有崖,願世界終能鑄劍為犁。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