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陽縣第三中學703班余瑾

  曖曖的,曖曖的陽光藏在心裡。曖曖的陽光如一片掌聲,在成功時的那一片掌聲;曖曖的陽光如一束鮮花,在生病時的那一束鮮花;曖曖的陽光如一聲鼓勵,在失落時的那一聲鼓勵……

  山那邊,是一輪紅日;藍天中,是燦爛的太陽;而心中,是一束束陽光……

  無數次摔倒,無數次失敗,無數次躲在角落裡默默哭泣,而那一次次站起,一次次成功,一次次偷偷抹去淚水,重新振作,靠的是那心中蘊藏着的陽光。父母的一次次關心,朋友的一聲聲問候,同學的一句句安慰,累積成了那心中的陽光。

  陽光,是燦爛的;關心,是真誠的。那一次次的關心,一次次的鼓勵,是我心中的陽光,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小時候,媽媽告訴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太多阻礙,但絕不能氣餒。轉眼間,十三個春秋已是過眼雲煙,遇到的困難已太多太多,但我不會辜負媽媽的期望,絕對不會氣綏。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只不過是路旁的一棵野花,給點陽光,我就燦爛,就會為了心中的目標而奮鬥。心中的陽光,給了我奮鬥的動力,心中的陽光,給了我前進的信心。

  陽光太多,卻唯獨心中的陽光最美;陽光耀眼,卻唯獨心中的陽光可愛。

  母愛,是我心中的陽光,給我寒冷的世界帶來溫暖;友情,是我心中的陽光,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恩師,是我心中的陽光,在我迷惘的時候指點迷津;理想和信念,是我心中的陽光,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

  安徽池州青陽第三中學初二:余瑾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