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乞丐

  我是一名乞丐,每天行走於大街小巷。沒有心靈的支配,只有身體的蠕動。每天夜幕降臨時,蜷縮起那冰冷的軀殼,在沉默中睡去。

  也許上天安排給我的生活只配擁有而不配享受。今天重複着昨日—漠視、憐憫。我又一次睡去。

  上帝:“孩子啊!起來吧,生活源於快樂,只要自己快樂,何必在意生活中的種種不快。我讓你擁有的不會太多,那是一片很寧靜的天空、祥和的天地。相信快樂送給你的這片天地,一定是最好的禮物。”

  頓覺,身體已不再冰冷。睜眼一看,竟是別有樂之,陽光真的很明媚,一定是被陽光打開了我邂逅了的鑰匙,引領我走進快樂的天地。

  茫茫人海中,依然有我—一名乞丐。—一名內心快樂的乞丐。

  神

  我是上帝的寵兒,上帝賜予了我無限的光明與萬能的權威。可是卻留給我空虛的心靈,僵硬的感情。

  雖是無限光明,卻有難言之苦,內心空洞,以何而為樂。雖然主宰萬物精靈,內心卻孤寂茫然。

  唉!神在上身生不由己,只能等待一世輪迴投胎做人,盡享凡世塵緣,獨享內心早已夢想的晨曦落日。

  轉哲

  當遙遠的天際泛起一絲絲紅暈時,請相信陽光可以打開你禁錮的心靈,開啟你沉睡的心窗。不要無辜的封閉自己,世界沒有摒棄你。相信夕陽落下也會有升起的時候,陽光?快樂與你同在。

  蛻變

  乞丐掙脫了沉睡的枷鎖。你呢?

  神乞求掙脫束縛的囚籠。你呢?

  所有沉睡的、束縛的,自棄的、哭泣的,你們的內心是否依然禁錮。想掙脫就趕快破繭而出吧!迎接你的是一個嶄新的自己,過去的你將會對嶄新的你說聲:

  See—good—bye

  陽光直射蒼穹,照亮每個人的心靈。我們整頓還未豐的羽翼,欲待自由飛翔。

  輔導教師鎖銀菊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