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擁有陽光,變得嬌艷欲滴;樹木擁有陽光,變得蒼翠挺拔;大地擁有陽光,變得生機勃勃······在我心中,總有一縷陽光,時刻溫暖我的心靈。 

  小時候,常常依偎在奶奶的懷裡,看媽媽削蘋果。奶奶愛吃蘋果,媽媽怕奶奶牙疼就經常削蘋果給奶奶吃。媽媽的動作十分嫻熟,一隻紅彤彤的大蘋果在媽媽的手裡不停地旋轉,不一會兒,那件紅外套就脫落了下來,接着,切下一小塊,小心翼翼地送到奶奶和我的嘴裡。甘甜的果香在唇齒間流露,飄進了我的心田,暖暖的,很舒心,就像寒風中灑下的一縷陽光,照耀大地,溫暖、滋潤着一顆幼小的嫩草。 

  在陽光的哺育下,小草一點一點地長大了,她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體會到成長的喜悅。 

  那天回家,奶奶躺在床上,她生病了。媽媽出差,不在家。我就在床邊守着奶奶。我握着她的手,想讓她感受到愛的溫度。她的手好粗糙,冷冰冰的。歲月在她的臉上無情地留下了痕迹。我看了,心裡一陣酸楚。奶奶的嘴角輕輕地蠕動着,我靠近一聽,原來奶奶想吃蘋果了。怎麼辦?媽媽不在家,我又不會削蘋果,可是······正想着,我拿起一個蘋果,學者媽媽的方法削蘋果,但這把水果刀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怎麼也不聽我的使喚,削了老半天,奶奶才等到了我的蘋果。我切下一塊放進奶奶的嘴裡,她細細地咀嚼,眼角的皺紋慢慢地舒展開來,奶奶笑了。是啊,她感到了溫暖,小時候,她像一縷暖陽時時刻刻滋潤我,保護我。現在我長大了,我也是奶奶心中的陽光,我也給她帶來了溫暖。 

  漸漸地,媽媽手裡的水果刀也被我掌控了,我也能像媽媽一樣削出可口、美觀的蘋果給奶奶吃。每當看到她們臉上洋溢的笑容,我的內心就無比溫暖。愛,在我們的心中傳遞着······ 

  媽媽,您永遠是我心中的暖陽,您給了我愛,並讓我學會了奉獻愛。我將永遠珍藏這縷縷陽光,為我空虛、寂寞的心靈增添一份色彩!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