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溫暖的!陽光是喜愛的!陽光是快樂的!而我們卻擁有了這樣個|溫暖快樂喜愛的陽光!

  小時候,媽媽是我心中的陽光.清晨便聽到了廚房碰碰撞撞的聲音,五分鐘十分鐘突然大叫一聲,快起床啦,太陽要曬到屁股啦.正在做美夢的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了床,諸着嘴巴嚷着媽媽幹嘛叫我起床啊,我正在做着美夢呢.媽媽就這樣承受着我的壞脾氣!

  讀書時,學校是我心中的陽光.在學校里我和同學們在學習上你追我趕,這次你贏了,下次我就一定要努力贏你.在課後,大家就好像一家人一樣,有說有笑,有時還玩耍起來,你追我趕的,玩得不儀樂乎.而老師就像你的媽媽一樣,無時無刻的關心你!

  現在,未來是我心中的陽光.我要在我的未來鋪上陽光的溫暖快樂喜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