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中有陽光的人會無時無刻不感到開心、快樂、美好,覺得每一天的活都充滿了希望。

  這樣的人對待昨天向過往雲煙,好的壞的全都過去了,不再留戀。對待今天想早晨八點鐘的太陽,朝氣蓬勃。對待明天都懷着無限的憧憬與美好。

  我何嘗不想這樣?想要快快樂樂的。可是心中的陽光不配合啊,它來了,又走了。

  當它來的時候,它能激勵我樹起信心,能將我從黑暗的山洞中拉出來,看到陽光的明亮,它能讓我從埋頭痛哭中抬頭挺胸,擦乾眼淚繼續埋頭苦幹。

  可不知怎麼的,它走了,它悄悄的從我身邊溜走了。若將我的生活比作一艘輪船的話,那麼它的走使我的生活失去了掌舵人,幾度被海上的狂風巨浪捲入海底;它的走讓我變得心煩,變得暴躁,變得想太多,沒有任何東西,任何信念支持我,讓我安靜,讓我舒心,它的走讓我變得沒有精神,晚上睡不着,早上醒不來。

  它走後的日子,我完全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渾渾噩噩。彷彿是心裡的一座大山忽然崩塌,一聲巨響后,一切的事物皆被夷為平地。就像那一艘正在行駛的巨輪,所有的人都看好它會華麗麗的行駛到岸邊,可沒想到中途遇到海嘯,遇到冰山,那樣豪華的巨輪終不敵那巨大的天然屏障,就這樣,在大風大浪中銷聲匿跡了。

  在一切風平浪靜之後,我的心中又燃燒着熊熊烈火,想要到處噴射,到處發泄。每當坐在教室,看到其他人一副淡定的面孔時,我的心卻亂成了一團麻,努力的梳理可依舊是剪不斷,理還亂。坐在椅子上也是如坐針氈。

  在一陣密密麻麻,“狂風怒吼”后,我累了,全身無力,思想沒有意識,告訴自己要堅持,可終究抵擋不住睡神對一我的召喚,就這樣我接受了它的召喚,在課堂上打了一又一次的盹兒。

  到了晚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會兒側卧,一會兒平卧,一會兒蒙頭,一會兒將被子踢開。一會兒,我終於忍受不了我的煩躁,就起來做了一堆劇烈運動,累了,也就睡了。當時我還訝異,睡神為什麼不對我發起召喚了呢?

  心中的陽光,它走了,狠心無情的拋下我一個人走了。留下了一個全身無力、喪失意識的我;它走了,帶走了我依靠的大山和掌舵人;它走了,就這樣不打一聲招呼,悄無聲息地走了,就連一個挽留的機會也不給我。

  心中的陽光,你會回來的,相信你一定是嫌在我體中待着太悶了,所以偷偷溜出來,放鬆心情,增長見識。

  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牛迎澳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