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光的使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使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的使者 

  -------談世清 

無聲無息中,光粒子總會在我們身邊圍繞,在追尋時,它盡有多遠? 

  ——題記 

  一陣陣輕盈的夜風伴隨着絲絲花香,撲鼻襲來,皓月透過窗戶,悄無聲息的將柔媚的月光灑進來。我站在露台上憑欄仰望夜空——夜,夜是那麼寂靜,稀稀落落的明星打破了浸在水中的夜,夜晚是‘寒冷’的,我是寂寞的。倘使我能發光,我甘願做一顆自由快活的繁星在天宮中遨遊, 嬉戲,探索宇宙的奧秘。 

  月芽彎彎,高懸在夜空中。靜夜裡她那潤滑的臉龐,早已暗淡無光,但時常掛着慈祥,溫和的笑容。薄薄的雲縈繞在她身邊,宛如仙女舞動綾絹翩翩起舞。明月如境,只覺得冷光撲面。絲絲寒氣侵入我的內心,我凍的僵硬,早已沒有知覺。 

  “咚,咚”一陣微弱的響聲在我耳畔回蕩,驚醒了沉思中的我,於是便尋找聲音的來源,看見一隻飛蛾,用自己柔弱無力的身軀撞擊堅硬的玻璃。當門打開一條縫隙時,它敏捷地擠了進去,像離弦的箭般直衝向燈光,當接觸到炙熱的燈光時,它已經體無完膚,瘡傷百出。但為了追求光明,它寧願捨棄自己的生命,它短暫的一生只求最終在燈光下轟轟烈烈地死去。 

  飛蛾慢慢逝去,即將去天堂迎接更多光明。此時,沉默中的我懷念起古代神話只英勇逐日的夸父,他為了追趕日影,在夕陽最後一縷光輝無情的揮手下,渴死在?D古,雖然他沒有追趕到太陽,相信他內心的光明永不磨滅。 

  他們都是光的化身,光的使者,引載着生命走向光明,在黑壓壓的夜幕下嵌着的總是光的隱身,它們的閃爍足以把黑暗渲染。它們給夜行的人一點光亮;給嫻靜的人一份舒暢;給自然一份生機。它們正直無私,把自己所有的財產——如水的光華貢獻給人類,難道着種精神不可貴嗎? 

  夜,靜靜的夜。我看着懸在空中的月亮和繁星,沉思着……

您正在瀏覽: 光的使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