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美景 

  海水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海波是平穩如春晨的西湖一樣。偶爾微風,只吹起了決細決細的千萬粼粼的小皺紋這使照曬於初夏之太陽光之下,金光燦爛的水面顯得溫秀可喜。 

  第一次見到海的時候是在威海,記得,那是姐姐帶我去的。當時的我才六歲,對外面的世界都非常好奇,一見到海,“哇,”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麗的海,我就欣喜若狂向這個“新事物”奔去。 

  走在沙灘上,我踏着軟綿綿的沙灘,沿着海邊,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輕輕地撫摩着細軟的沙灘,發出溫柔的刷刷聲。吹來的海風,清新而又涼爽。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興奮和愉快。 

  我和姐姐在海風地吹拂下,躺在沙灘上,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真是像那個長城一樣連綿不斷,壯觀又“繁華”。沙灘上的人,有的被刺眼的太陽照誰着了,有的還在談笑風生。真是什麼景觀都有呀! 

  這時從遠處傳來了“小時侯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我被陶醉在這歌聲之中,多美的大海呀!在加上這悅耳的歌聲,真是讓人流連往返啊!海鷗展開雙翅,向它的“母親”飛去,這一切都在我的眼前展現着。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這句詩說的好,這時的太陽也要下山去通知月亮妹妹,“你該上班了。”皎潔的月光慢慢地升了上來。我和姐姐走在被月光照的銀光閃閃的小路上,我的心中還在想着那美麗的大海,有一種依依不捨之情。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