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琴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買了一台數碼鋼琴,得到這個消息之後我欣喜若狂,又叫又跳,好久才平靜下來。鋼琴一到,我就迫不及待打開它,聽了一首《春之歌》。我聽得如痴如醉。彈得動聽的時候,我微微地露出笑意,隨着琴聲,時而將頭揚起,時而將頭低下,時而將頭左搖右晃,完全沉浸在音樂的遐想里,那麼入神,那麼動情。琴聲的起伏變化,抑揚頓挫,使我把全部的感情融化在這美妙的旋律中…… 

  我感到自己的心、甚至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隨着樂曲的節奏在跳動,我在這音樂聲中,似乎看到了青山疊翠,綠水碧藍,朵朵白雲在藍天上飄蕩;辛勤的蜜蜂在爛漫的山花叢中嬉戲;美麗的彩蝶在枝頭翩翩起舞;輕盈的春燕斜着身子從柳條中穿過;潺潺的溪水一路歡歌奔流……我和媽媽還有阿姨們都陶醉在春天的歡樂之中。 

  啊!這琴聲竟如此美妙,使我萬分激動,眼淚奪眶而出! 

  啊!這琴聲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琴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