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翅膀——類的琴聲5(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翅膀——類的琴聲5(轉)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翅膀——類的琴聲5(轉) 標籤:天使翅膀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琴聲作文 琴聲感動我心作文

PUB里是並肩而坐的道明寺和花澤類。所有眼光都被兩人出色的俊美吸引着,一深一淺的兩種色調,一冷一暖的兩種風範,卻有着奇異的和諧感覺。 

  道明寺喝完手中的紅酒看到類帶着微微的笑意淺酌的神情,一臉戒備,“喂,你看我和杉菜吵架怎麼這個表情,你可不要給我動歪腦筋哦,我警告你,你給我離她遠一點,不然小心我捶你!” 

  類不以為然的替他倒滿酒,道明寺釋然一笑。 

  “哎,說真的,都快四年了,你這傢伙一次也不回台灣,你該不會是想從F4離隊了吧?西門和美作他們兩個還真羅嗦噯,每隔幾天就會三不五時肉麻兮兮地提起你,別說我沒告訴你,你要是總窩在日本這鬼地方不回去的話,我就真讓那個暴發戶的兒子做替補F4了,反正那傢伙一直還沒死心。” 

  “是嗎?” 

  “噯!你什麼意思啊,本少爺跟你說真的耶!”道明寺聲音高起來。 

  花澤類含着笑優雅地輕碰他的酒杯:“CHESS。“看到他眼中的瞭然,道明寺忍不住也笑了——誰都知道F4就是F4啊,是誰都不能替代的。 

  “美作怎樣了?” 

  “他啊,逃不過去還是讓他媽給叫回公司了,照他的話說每天上班除了簽名就是蓋印,每天生活都了(LE)無生趣。”看到類眉間一動,他接道,“知道啦,是了(LIAO)生趣,很奇怪噯,那個白痴規定的啊,明明是同一個字幹嘛弄兩種讀法啊?” 

  “很奇怪嗎?同一個人在不同的身份場合下做的事也會不同吧。”類靜靜地說著,眼光有些幽遠。 

  道明寺沒注意地接著說:“西門那傢伙,整天說什麼‘每個女人的保存期限只有一個禮拜’這種奇怪的話,到最後還不是一心一意了,為了他和小優的事,杉菜差點要追去加拿大保護小優噯,真搞不懂那笨女人,總替別人瞎操心!” 類微微一笑,“杉菜還是杉菜哦。” 

  “你呢?”道明寺正色地問,語氣掩不住由衷的關切,“還好吧?公司的事我知道沒問題,其他的事呢?”  

  “還好啊,雖然有時也睡不了十五個小時。” 

  道明寺對他不得要領的回答有些感冒,卻又忍不住失笑,端詳了他好一會兒,習慣性地輕捶他一拳,“你這傢伙!”類轉頭看看他,雖然還有些孩子氣的任性和霸道,但道明寺還是從不掩飾對他坦率而直接的關心,友情的暖意在他們之間縈繞着,他們默契地舉杯,飲盡,然後相視而笑。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屋子的時候,宿醉而歸的兩人才回去,道明寺進房去補覺,花澤類卻因為公司一通電話而不得不出門,出門前看到剛剛下樓的杉菜:“早啊,睡得好嗎?” 

  “很好啊,你是剛回來還是要出去?”打量着他,杉菜不解地問。 

  “都有,噢,你需要什麼就跟管家說。”類行色匆匆準備去車庫,杉菜放下水杯,“類,你要自己開車嗎?我陪你去吧,你這個樣子怎麼開車啊?” 

  不容分說她拿過類手裡的鑰匙。 

  “噯,杉菜``````” 

  坐在車上,類開始有些昏昏欲睡,看着他因宿醉而精神不濟的模樣,杉菜忍不住埋怨:“一定都是道明寺害的啦!”那個白痴倒好,自己去睡他大頭覺了。 

  “沒有啊,”類笑笑提醒她,“右轉彎,前面路口左拐,直走就是了。” 

  “哦,”杉菜有些擔心,“你確定真的沒事嗎?你臉色不太好耶。” 

  類搖搖頭,忽然看到不遠處的高樓,杉菜驚呼:“類,這就是花澤集團總部嗎?風景好幽雅的地方,哪裡是用來上班的啊,度假還差不過。噯,類`````”沒有回應,杉菜轉頭才發現他已經睡著了。這個人```````` 

  放慢了車速駛進停車場,正猶豫着要不要叫醒他,早有一票人迎上來開車門,驚醒後下車的類被他們擁簇着走進大樓,眾人沿途向他報告着各種事宜,遠遠地看着人群中略顯瘦削的身影,真不敢相信那樣沉默憂鬱的類竟然主宰着這偌大的財團,有些陌生的感覺,準備回去的杉菜站在門口恍惚起來。 

  “杉菜,”杉菜回過神,不遠處,類不知何時停了下來,越過眾人他微笑着:“要不要進來坐?”  “不要啦,會打擾到你的,我自己開車回去就好。”  “你還記得路嗎?”

您正在瀏覽: 天使翅膀——類的琴聲5(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翅膀——類的琴聲5(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