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年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回憶中多一頁回憶的畫面,也許第二天,天依舊那麼藍,水依舊那麼清,太陽依舊那麼燦爛。多的只是對生活的眷戀。

  追憶似水年華,當我們傷心時候,當我們心碎的時候,當我們被殘酷的生活斯的一片一片的時候。一個破碎的身軀、一個破碎的心靈,世界安靜得只能聽見自己的聲音,我卻能感到的魔鬼的笑聲,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把破碎的我全部擊潰了。

  追憶似水年華,那清澈的幾乎透明的歡笑,只在我追憶的年華中,當我的思念已超過了空間的界限,那追憶的往事能否在另一個地方重演,但主角卻不是我,我只有抑着滿眼的淚水,在那裡望着、獃獃的望着……

  追憶似水年華,踏在冰色的雪原上,每一顆雪都曾是我最美麗的夢,也許我沒想到,待着冰雪融化時,我會在這追憶起那粒粒飄雪、慢慢白原,值得留下一排腳印,那孤獨,悲鳴的風聲夾雜着風雪打在我的臉上。孤單單,一個人淚珠會不會像美人魚的眼淚一樣,變成珍珠呢?

  追憶似水年華,夢想的盡頭,是否有一個人盼我回家……

  追憶似水年華,似水的年華像海那樣,凄美,悲涼。而遠際的天空,幾朵悠閑的雲,他們不懂海的憂傷,只知道這世界是一片藍色,因為除了海誰也不會懂幾億年一點點積出的悲傷,他曾經暴躁過,掙扎過,瘋狂過,但是海學會了沉默,他低息的嗚咽着,像一種逆息的哭泣聲,我也沉默了,默默地聽着海哭的聲音,隱隱約約,像一曲千古絕唱。之後,輕輕的,我的眼淚落了。

  這似水年華,一片凄美,一片悲傷……

您正在瀏覽: 追憶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