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的哭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哭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小學一年級,我經常在教室里發獃,幻想着,幻想着會有人來對我說:“你好!能和你交個朋友么?”但沒有,一直都沒有。看着旁邊的同學笑着鬧着打成一片,我暗自傷心,原來我也害怕孤獨……於是,我學着去主動的認識別人,關心別人。朋友便微笑着向我走來了,這讓我受寵若驚,很是高興。

  每次都拿着媽媽給的零用錢,一蹦一跳地跑去零食店,買了好多的糖果分給朋友吃。漸漸的朋友越來越多了,大家都圍着我,笑啊,唱啊,樂成一片。小的心裡,不經意溢出了滿足。

  上了初中,朋友也還是有的,我和幾個“同鄉”分在了一班,大家每天都聊着新班級的事,聊那個年輕的班主任,聊那個帥氣的同學,聊那個女孩子……一天,調了座位了。和我坐的,是一個眼睛大大的女孩,我沖她微笑,她一愣,便和我聊了起來,她畢業於四小的,我們成了朋友。再調位置的時候,我便與她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只是偶爾地說過幾句話。好想知道,什麼是友誼?

  我真正有個一個朋友,她家並不富裕,長得也不是很高,但是我總把她當成妹妹護着她,疼着她。星期天,我們經常去散步,走過很多條街,那日子真的很開心,她也很開心,我們互相珍惜着彼此……

  初二,有新的同學轉來,我漸漸疏遠了她,她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你變了!難道你沒發現嗎!”是的,我沒有發現,我只知道,朋友是我的命!我試着去關心她,找回原來的自己。

  正像她那次所說的話,我也好想跟她說,她變了,變得很壞,變得愛疏遠我,忽略我,隨之那些朋友也跟她玩得更好了,我有的秘密,她們知道了,她們的秘密,只有她們知道,惟獨我不知道,她見我有零用錢了才會理我。這是為什麼?!想了好久,忍不住哭了,眼淚滴答滴答地流着,我這個視朋友如命的人,做錯了什麼……

  什麼友誼?全是假的!騙人的!我寧願孤單,也不願再信它!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哭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