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手,是那麼寬大,那麼有溫度。

  小時候,和爸爸手拉手,爸爸總是會用他那雙又結實又厚實的大手拉着我又小又不聽話的小手,每當看到別的小孩被爸爸打時扭頭看着我,我心裡會暖暖的,因為爸爸從來不會用他那一雙粗壯有力的手來打不聽話又淘氣的我。漸漸長大后,爸爸的手依然那麼大、那麼寬厚,可是不像以前那樣白凈、修長了,他依然拉着我的手,我們好像老鷹那樣,您是大鷹,我是小鷹。大鷹保護着小鷹、呵護着小鷹,就像您呵護着我、保護着我。

  每當爸爸給我講題時,大手就會在我的作業本上畫畫圖,我便會了。看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我知道小女孩的爸爸對她不好。想到這,我又想起爸爸那肥厚白嫩的手,他會在我考試成績不好時,幫助我,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肩膀告訴我:“沒有關係,下次努力就行了!”我也會抬起頭對爸爸微笑的點點頭。

  我也隨着時光慢慢的長大了,有時候不懂和爸爸鬧彆扭,爸爸會用它那結實的手摸摸我的臉,告訴我:“沒事了,呵呵。”爸爸也變得衰老了,在我小時候,他的手是又大又白的,而現在爸爸的手變得粗糙了起來。爸爸從年輕時代踏進了中年。

  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裡,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難也鼓勵我挺直脊樑。父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我辨明方向。 

  六年級:smile永遠在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