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道風景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優美熟悉的樂曲從鄰家傳來,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梳洗過後,穿着睡衣、拖鞋來到小區花園裡。一陣清香卻不濃郁的菊花味兒芬芳撲鼻,淡淡的花香把我的意念帶到小區花園深處······ 

  走在小區里,清晨的新鮮空氣和淡淡的涼意將整個人提了提神。在小區的健身處,一些老爺爺、老奶奶們正在早鍛煉。悠揚的音樂從耳邊飄過,只見爺爺奶奶們三五成群的聚攏過來,奶奶們跳起了扇子舞,爺爺們則武起了劍,個個精神抖擻。多麼和諧的一道風景現啊。 

  下午,來到小區廣場上,明媚的陽光照耀在廣場的每一個角落。廣場上,孩子們正跟着教練學輪滑,他們的小手放在背後,彎着腰,雙膝微微的彎曲,小腿用力的一登,整個人就滑動了起來。他們有序的跟在教練的身後,風兒撫摸過他們那紅彤彤的小臉龐——得意急了。“好,現在自己練習一下!”教練剛說完,孩子們就分散了開來。有兩個孩子好像是學有所成,開始比起了賽來,因為滑的太快,兩個人都摔倒了。他們互相的看了一眼便大笑起來,迅速的爬起來繼續滑。多麼歡快的一道風景線啊! 

  吃過晚飯,同樣在廣場上,白天的嬉戲——孩子們的天地,換成了青年人的跳舞場所。 

  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會來的此地來打消工作上的煩躁和不順心,在這裡,他們能放鬆心情。歡快的音樂響起,人們排好隊型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大膽的人就會呆在第一排大膽的跳,動作都會做到位而膽子小的人則就站在最後一排,動作的幅度很小,看上去很變扭。歡快的樂曲過後,抒情的曲子馬上就接了上來。人們豪不尷尬、拘束,自由的跳起了雙人舞,他們順時針的環繞着廣場跳,一樣的步伐,一樣的動作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沒錯,我們的小區就是一道風景線,它讓我們看到了人和人之間的和睦相處,讓我們看到了我們現在的社會是那麼的安定和諧!—— 

  許多條風景線都融合在和諧的海洋里看不分明了······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