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們的老師,帶給我們無窮的知識;書,是我們的朋友,帶給我們歡樂和幸福;書,是一盞明燈,給我們照亮前進的方向。我擁有許多書,也非常喜愛讀書,在無窮浩瀚的書海里,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就是《實用文摘》

  當我翻開扉頁,淡淡的油墨清香讓人心曠神怡,雋永的文筆,精美的文字,讓人如醉如痴。每次品讀這本書,我彷彿在和作者對話,心境頓時變得純凈,如飲清茗,滿口溢香。

  說到《實用文摘》,大家可能會覺得很熟悉。沒錯,它就是帶給我神奇力量、無窮智慧的一本好書。《實用文摘》分為好幾個欄目:《卷首語》讓我懂得人生真理;《校園書場》讓我激發真性情,啟發心智;《教材連接》讓我增加閱讀量,掌握寫作的技巧;《我知道點》讓我堅持日積月累,不斷充實自己;《我愛科學》讓我發現了這個生動有趣、充滿活力的世界;《我的樂園》讓我歡笑,盡情傾訴……

  我喜歡在書海中遨遊,乘坐一葉扁舟,去追尋知識的寶藏。這本書教給我做人,教會我怎樣尋求真理。每每坐到窗邊,微風拂過,再伴隨着風鈴清脆的聲響,輕輕翻開這本書,閱讀這其中優美的文章,真覺得這就是享受。

  這本書豐富多彩,也擁有許多課外知識,讓我走出課本,感官世界。萬事由來、科研知識不斷着充實着我的大腦,讓我越來越喜歡讀書了!

  一本喜愛的書可以把我們帶到浩瀚的天地,帶我們領略人生的真諦,讓你在書的王國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飛翔,讓你的靈魂更加美麗。

  書,就像一束鬱金香,沁人心鼻;書,就像一輪紅日,撥開我心中的雲霧;書,就像一支畫筆,為我的生活錦上添花。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書,一本讓我懂得無數道理的書!

  初一:晨曦驕陽_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