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先不告訴你,聽我慢慢講。

  這本書封面上有四個人,最上空的是一隻猴子,頭戴金箍,身穿鎧甲,手拿鐵棒,好不氣派,再加上他站在雲上,真是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第二個是一頭豬,一頭有懶有笨的大肥豬,他常常因為睡覺耽擱了一大堆時間,可他以前竟是天蓬元帥,真叫人不敢相信。第三個是一個長着一大把鬍子的人,他從小就在流沙河長大,水性可好了,在這本書中有一個片段,他在和豬八戒打架時,他一把把豬八戒按在水裡。唐僧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唐僧的話,就沒有三個徒弟,我欣賞他的毅力,討厭他的軟弱。

  當然,書好不是好在封面,而是好在內容,像這本書吧,內容可比封面更精彩多了,好了,我現在就說內容吧:他們師徒四人在偶爾中相遇了,經過九九八十一難,七十二洞妖魔鬼怪;踏遍千山萬水,終於得到金卷,可沒想到金卷是假的……

  現在知道是什麼書了吧,那就是眾所周知的《西遊記》。

  五年級:白浩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