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給了我們快樂,給了我們知識,給了我們啟迪……在浩如煙海的書籍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它是——《愛的教育》。 

  《愛的教育》是我心靈中的一顆閃亮的明珠,在你看到他人在一件事情中遇到了挫折,這顆明珠將會指引他繼續拾回信心。她也可以引導我在灰心時贏得自信……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她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如何讓愛表達出來,更讓我明白了應該怎麼樣用心去關心他人。而且還讓我積累了眾多的好詞好句,並且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生命是怎樣的,如何去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這本書已經讓我認識了平常的老百姓是有怎樣的感人故事等。 

  這麼多的故事中最令我感動的還是——《異國他鄉尋母記》。這篇故事講述的是以為青年的母親由於多種原因出國打工;許多年過後,母親已經是毫無音訊,青年便獨自出國尋找他的母親…… 

  一本書能讓我懂得無窮無盡的道理,也讓我知道如何用心去關愛他人,並且讓我知道了許多感人的小故事…… 

  所以,我最喜歡的書籍就是——《愛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