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我有一本最喜歡的書——《親愛的笨笨豬》。這本書是楊紅櫻阿姨編寫的。

  這本書主要寫笨笨豬大公無私 、助認為樂的精神和笨笨豬與其他夥伴之間發生的快樂事情。看!這一篇就是寫笨笨豬大公無私的事情:笨笨豬有一天和他夥伴們說好一起去野餐,在老槐樹那裡集合,笨笨豬去的太晚了,當它到了以後,卻不見那幾個小夥伴。原來,那幾個小夥伴知道笨笨豬肯定要遲到,就不等它了先去野餐。那幾個小夥伴去野餐的路上遇見了紅狐狸,紅狐狸非要和那幾個小夥伴一起去野餐,那幾個小夥伴知道紅狐狸壞不理紅狐狸,紅狐狸想了個法子把那幾個小夥伴騙進了陷阱里。當笨笨豬知道他的夥伴不等他時,也不生氣,就去找那幾個小夥伴。走着走着他發現了那幾個小夥伴,毫不猶豫的把那幾個小夥伴一個個拉了上來……

  我就是喜歡這本書,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