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琴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琴 

  聲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 七(一)班 潘凌霄 

  聽,這是誰家的小狗在狂叫呢?聽,這裡誰在彈奏美妙的曲子呢?聽,這是什麼時候打的雷呢?轟轟,聽着就讓人心驚膽跳。大世界的聲音千奇百怪、奇妙無比、扣人心弦。但我最愛聽的卻是琴聲。 

  我從小都在學習彈鋼琴,理所當然對琴有一種深厚的感情。我喜歡聽琴聲是因為琴聲悠揚、美妙、動人。“哆、哆、咪、咪、啦、啦、哆……幾個簡單的音符打亂了它原本的順序,竟然變成了一首活潑、優雅的音樂,彷彿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聽,多麼的美妙啊!每一個音符在彈奏家神奇的魔法下變的有了生命,它們歡快的跳着。 

  我愛聽琴聲是因為琴聲時而急速如千軍萬馬奔騰,時而緩緩如流水潺潺,時而低回委婉似竊竊私語,時而高亢挺拔似巍峨高山。一聽到這樣的曲子,好像整個身體都沉醉在音樂的優美旋律之中,我聽着聽着,自己也會跟着音符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飛翔。 

  我愛聽琴聲,每當我全神貫注、聚精會神的聽音樂時,身體也會跟着起伏,也會情不自禁的哼起歌來。連窗外的小鳥都搖擺着頭聽,嘰嘰喳喳的伴奏,當你的手距離它只有一毫米時,它才會漫不經心的飛走。連門外最淘氣的小狗狗都卧下來,靜靜地欣賞着美妙的音樂。在琴聲中彷彿每一個靜物都變成了音樂的主宰,他們都跳了起來,動了起來。 

  我愛聽琴聲,和諧的琴聲、美妙的琴聲、優美的琴聲、活潑的琴聲…… 

  指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琴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