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迪尼斯樂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尼斯樂園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天還沒有亮,我便醒了,心裡一直惦記的,今天爸爸要帶我們去迪斯尼樂園,好不容易盼到爸媽和弟弟都起來了,我們在酒店吃過早餐后便高高興興地乘車出發。

  到了目的地后,雖然時間還早,但是已經有很多人在搶購入場券,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進場后首先做車環繞樂園一周,漫遊紐約市上空我只覺得身在半空中看見腳下的房屋,簡直像積木一樣,十分奇妙有趣,之後我們又玩了各式各樣的遊戲,我覺得印象最深的便是小舟遊了。

  我們很開心的玩,我終於能親眼看到童話故事裡的主角兒了如白雪公主,唐老鴨,米老鼠,等最後見到五光十色的煙花在空中飛舞,令人讚歎不止啊,這真是我有生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迪尼斯樂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尼斯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