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起點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點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繁華的城鎮,擁擠的交通,封閉的學校,被稱做“貴族中學”的一所私立中學屹立在這裡。 

  還記得,剛進門,感覺很緊張,畢竟是新環境了,並且還是這種學校,但學風卻很不錯,學校設備又是整個市裡第一的,帶着好奇,像個很俗的人東張西望。裝出一副憂鬱樣,讓自己成熟點,省的丟人現眼的,趴在桌子上,讓頭髮盡情凌亂,卻在暗暗觀察別人,自己又不敢和別人打交道。 

  一陣觀察后,老媽搞失蹤,還沒給我心理準備,以後要離開家了,不,從我離開家門的那一刻,我進了這學校大門的那一刻,我就註定這三年都在這兒過了,每周回一次家,學習緊的時候,甚至能變成一個月回一次家。可想而知,從沒離開過家的我,現在終於也開始煩惱自己的生活了,終於父母放手了,未來還是未知的,現在的我就如一個孤獨的草屹立在茫茫沙漠中,艱難得生活,這樣比喻一點也不過分,只因為溫室的花朵有一天被放到野外生存般。心裡有些不舍,媽媽還是走了,真有股想回家的衝動,終於明白了遊子的心。 

  我媽竟把我介紹給我上鋪,撮合我倆成朋友,真的好些好笑吧。 

  下午,班主任說要每人都寫一篇自我介紹,我卻不放在眼裡,但竟知道要帶本子回宿舍寫。吃晚飯的時候,因為還不認識任何一個人,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去打飯。因為忘了拿勺子,我把本子和筆放這佔位,可是一回來,一堆男的坐那,本子和筆不翼而飛,飯也失蹤了。我甚至還在傻傻地想,是不是他們吃了我的飯呢?我有些猶豫地想問一下那堆男的,可是我不敢和陌生人講話,所以我到現在一個朋友也沒有,我怎麼可能去問呢?但是,為了自己,我終於開口了, 十分地痛苦:“那個?同學,你有沒有看見這兒有一本子和筆放這兒呢?”“沒有。”我有些失望,轉身離開的時候,卻聽到一個人問:“你認識那女的呀?”“不認識。”…… 

  因為本子丟了,作業只好進班級補,所以,我只好亂寫,寫得特別小學生,幼稚型的,說起來我都丟臉。老師還說要上去念,我的面子往哪擱呢…… 

  我念了后,下面議論紛紛,說吧說吧,我又不是第一次讓別人議論了。其實主要還是因為我的聲音,挺嗲的,人送:娃娃音。下面議論我也不奇怪了。後來還聽說對面宿舍的小五說:“你當初上去的那個聲音,我們全覺得很怪,感覺怎麼會有人裝那種聲音…後來才知道你本來就這種聲音了。”鬱悶啊……就因為這個聲音,我不敢在講台上說話,課堂中發言了,只因為聲音太……還記得一次,以課代表的身份叫同學名字,坐我後面一男的直說:“太噁心了,那聲音,叫得好惡,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也許,他們都在隨便得說一句,以為我外表很堅強,其實我也不好受,別人說的這些話,我也不想聽到,其實我也不希望我自己擁有這種聲音。我還被人罵做:“裝純。”我真的,真的,不想,不想。黑暗中的自己永遠是孤獨的。 

  沒有朋友,只有同學,沒有知心的,只有趣味相投的,但人家也有知心朋友,總不能去搶吧。 

  我也曾有一個朋友呀,最知心的,秘密都說了,可是,我們卻一直誤會着,沒有 人去解開了,等我想解開的時候,她有最好的朋友了,她們一起吃飯,卻忘了叫我,她們一起去買東西,忘了叫我,她們一起合作表演,忘了叫我,她們一見面就擁抱,忘了我,她會語氣溫柔地叫另一個人,不會用這樣的語氣叫我。錯過了便不再有了。 

  我仍以仰望的姿勢生活着,就算沒有朋友,不,就是一個人,我也習慣了一個人了,我仍然在期待着屬於我的生活,未來的路,還是一個人走下去嗎?開學了,沒有朋友,我還能再走下去嗎? 

  黑暗中,我仍是一個人,我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玩,一個人期待,期待有人走進我的世界,照亮我。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