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起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就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學生光榮的成為了一名中學生,這將是一個新的起點,更是新的挑戰的開始。跨入中學的大門,這裡的一切都讓我感到好奇和新鮮,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學校。我將在這個學校開始我3年的初中生活,這讓我感到興奮和激動。然而,好奇和興奮之餘,也讓我有一絲不安。離開了熟悉的朋友,我能很快的適應這裡的生活嗎? 

 6天的軍訓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巨大的考驗。第一次經歷軍訓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疲倦,站在熾熱如火的驕陽之下,我們要保持着站如松的軍人姿勢將近3個小時。對於自由散漫慣了的我們來說這樣的軍事化訓練讓我們能體驗到什麼是嚴於律己,什麼是嚴格要求。儘管累,但是大家都不說一個“苦”字。是的啊!我們已經成為一名中學生了,我們長大了,今後要面對的困難很多,要克服的困難更多,如果連這些苦都不能吃,還能勇敢的面對初中的學習、生活嗎? 

 所以,新的起點,更是挑戰的開始。 

 讓我們懷着勇敢而堅定的心,開始新的旅程吧!相信美好的未來屬於我們。希望我們好好珍惜時光,把握現在,為這個新的開始付出我們的努力!度過這充實而無悔的初中三年!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