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傾盆大雨的下午,放學很久了,但媽媽還沒來。窗外的大雨吵吵嚷嚷,讓人厭倦。平時媽媽都是很準時的,今天怎麼會那麼久都還沒來接我回家呢?

  半晌,我着急的地看了一眼教室的時鐘。啊!六點了!“媽媽你哪兒去了?怎麼還不來?”我一邊想着,肚子一直在抗議。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但媽媽還沒來,“怎麼辦呢?自己回去?不,太危險了。那該怎麼辦呢?”現在我的心情就像兩個幫派一樣,爭辯着。

  忽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教師門前。是媽媽!真的是媽媽!我一看到是媽媽,立刻氣沖沖地想媽媽那走過去,但到了門前,我的怒氣全消了。因為媽媽全身濕透了,而且還給我買了一包麵包。此時的我覺得自己很過分,自己不應該在心裡責備媽媽那麼遲來。我熱淚盈眶地注視着媽媽,我意識地摸摸媽媽的頭,啊!好燙啊!“媽媽,你發燒了嗎?好燙呀。”媽媽正想回答我,但又止住了;只是微微一笑。媽媽將手中的麵包遞給我,我接過麵包,拿一塊麵包給媽媽。但媽媽說:“你吃吧,我不餓。”我注意到媽媽手裡的暖水瓶,我連忙拿到手中喝了一口之後,給媽媽喝媽媽。媽媽還是拒接了我:“要回家了,走吧。”媽媽從手提袋中拿出一把小巧玲瓏的雨傘,二話不說的帶我走回家……

  雨小了,在煙雨蒙蒙中。我把傘舉得高高的,想要為媽媽擋雨,但媽媽拿過雨傘,為我遮雨,但她自己卻淋得濕漉漉的。我的眼淚如珍珠般的落下來。

  六年級:鍾宇傑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