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要一匹天馬。它沒有翅膀,也沒有獨角,卻踏着一塊白雲。每天,我讓它飛着接送我。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要去南極。我騎着我的馬兒奔向天空,地上的房子逐漸變小、遠去,很快就看不見了。白雲在四周環繞着,鳥兒在下面望着我們,飛機也從我們的下面飛過。我一心想要超過飛機,輕輕拍了一下馬屁股,“駕”。白云為我們鋪開一條通道,馬風一般地飛馳。飛機遠遠地被甩在後面。天色暗下來了,不知不覺地我也已經困了,馬兒不跑了。它開始吃食物了,它吃的不是青青的牧草,而身邊的雲朵就是它美味的晚餐。我睡著了……

  我被馬兒的一聲嘶鳴喚醒了。“主人,我們要下海了。”馬兒說道。話音未落,我緊緊地抱住它,我們像一顆炸彈落入大海。行了三萬公里,我們發現了一座死火山,馬兒立即向上跑去。一股冷氣鑽入了我的心窩。“南……極……嗎?”“沒錯。”馬兒說完驅趕了冷氣。我們衝過重重危險,來到了南極的中心。我發現了一隻小的帝企鵝,孤零零地呆在一塊冰後面。馬兒建議說:“我們先去抓魚,再回來喂它吧。”我們捕捉了一大堆小魚和蝦米。小帝企鵝想必是餓壞了,吃了不少蝦米和小魚。小魚和蝦米引來了其他的小帝企鵝,你爭我搶,好不快活!我們在一旁開心地笑了。“該回去了。”馬兒語重心長地說。我帶上那一群小帝企鵝回家了。我安心地嘆了口氣,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南極。

  要是真有這樣的一匹馬,那該多好呀!

  五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