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饞嘴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饞嘴鴨 標籤:饞嘴作文 饞嘴貓作文

  我的同桌,他今年十二歲了,頭髮烏黑髮亮,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他的嘴總是呈“O”字形、有時嘰里呱啦、有時吧嗒吧嗒,他唯一的宗旨就是吃,所以我班同學封他為“饞嘴鴨”。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起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一切都在無聲的進行着。忽然,一陣聲音像放鞭炮似的響了起來:“傲!老師來了,同學們快坐好!……”同學們早已習慣了“饞嘴鴨”的呱呱叫功。“咦?我語文書呢?”“呀!我的語文練習冊沒帶!”“我成語又沒背,你們都被了嗎?”……“饞嘴鴨”一邊說一邊拍着小剛的肩,可小剛一動也不動,像個木頭人一樣。原來老師早已經進到班裡來了,正用他那大大的眼睛瞪着“饞嘴鴨”呢!等待着他的將是罰抄課文十遍,他的早上呱呱叫才正式“閉幕”。

  有一天,老師正在津津有味的講課,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的聽講。忽然,“饞嘴鴨”把頭探進書桌堂,然後又猛地抬起。他的左腮鼓出了一個大包,這怎麼可能逃得過老師的眼睛!老師一下子就“掃描”到了他的左腮,便微笑着說“交公。”“饞嘴鴨”的臉一下子就紅了,無奈地把一個殘缺不全的蛋黃派交到了老師手中。等老師回頭時,他就把他嘴裡的“戰利品”收入“囊”中。然後對老師說“手下留情呀!”同學們說“把蛋黃派扔進垃圾桶!”小明聽了,一下子用雙手捂住頭,彷彿他的心也連同那個蛋黃派將要一齊扔進垃圾桶了似的。同學們見了,都哈哈大笑。老師無奈的搖了搖頭,將那個像被天狗咬了一口的月亮似的蛋黃派扔進了垃圾桶里,然後繼續講課,“饞嘴鴨”的心徹底碎了。

  如果你們問“饞嘴鴨”是誰,那我就會告訴你,那是我的同桌——小梁!

  六年級:王睿

您正在瀏覽: 饞嘴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