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報紙上看到:有一天晚上,路上很少車,有人開着寶馬以200多公里的速度狂飆,但不幸的是在一個十字路口,有輛大貨車闖紅燈,當時,寶馬的司機還沒有反映過來,就直插入大貨車的車底,車頂被掀飛了,車子沖了200多米才停下,場面慘不忍睹,車上的人當場死亡。 

  我們要注意安全,做好防範措施。由此可見,生命非常的脆弱,生命需要我們去珍惜,去愛護它,如果失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如果沒有生命,也許我們只是一塊沒有感情、思想和理想的石頭,缺少遠大理想和志向。生命只有一次,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將它擁有,所以人人需努力抓住身邊的光陰,讓自己短暫的生命得到充實。 

  我很感激,感激上天賦予我最寶貴的財富——生命。 

  生命是寶貴的,海倫凱勒曾經不是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就告訴大家,不要等到失去了生命,才懂得珍惜它,才知道它的珍貴。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地珍惜生命,關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