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想,人們口中所說的珍惜生命到底是怎樣珍惜的呢?

  暑假裡,我到外婆家去玩。只見外婆家種着幾根竹筍。第二天,小小的竹筍竟然長高了一截!到了第三天,竹筍的高度令我非常驚訝,它在短短一天的時間裡,長到了我身高那麼長。啊!小小的竹筍居然有如此的氣魄,在泥土中不屈向上,茁壯成長,更何況我們人類呢?

  有一次,我在放學路上,看見一群人在殺蛇,那個殺蛇的人捉了半天,才把蛇捉住。他先割了蛇的一層皮,蛇好像沒事似的,依然在那兒自由的爬動。殺蛇的人又斬了蛇的下半身子的肉,只見蛇的嘴張着,他又繼續斬,把蛇的下半身子的肉斬成一段一段的,蛇才停止了呼吸!蛇的生命力和求生的慾望是多麼令人震撼呀!

  2003年的春天,病毒之神以非典式降臨到了人間,開始與人類抗鬥起來,不少白衣天使在這次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可還有不少人堅持的參加着抗斗。她們用自己的生命拯救了千千萬萬人的生命,可還有不少人仍然堅持的參加着抗斗。她們拋下自己幼小的兒女,年邁殘疾的父母,她們是值得我們敬重的,驕傲的!因為他們的生命光彩的有力!

  現在,我明白了,珍惜生命不僅是珍惜自己的生命,還要珍惜他人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