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鐘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鐘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隴西是我的家鄉。別看它小,但是又有許多名勝古迹。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講講我的家鄉雄偉的大樓——鐘樓吧!

  鐘樓位於隴西縣城中心,應其樓上有四口大鐘,每日風吹即響,故稱鐘樓。據說那四口鐘,每一口平均要重400斤,那鐘樓又被人們稱做“威遠樓”。

  鐘樓的底座為正方形,石磚砌成,樓為磚木結構,三層青綠色的屋檐的四角上翹着,上邊刻有八隻精緻的木雕小獸,十分逼真。檐上檐下,有古銅色的木雕惟妙惟肖。樓層之間的紅柱,紅色的門扇與黃色的牆壁搭配在一起,顯得很漂亮。

  鐘樓最妙的要數樓頂的獅子上巧奪天工的渡上了一層極薄的金箔,在陽光的映照下閃閃發光。遠遠望去,鐘樓古樸,莊重,宏偉,壯觀。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威遠樓。你們家鄉有這麽宏偉的鼓樓嗎?有機會來看看吧!

  甘肅定西隴西縣隴西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博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鐘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鐘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