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水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水年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生命之母,她張開如薄紗般的輕盈的翅膀,飛來飛去,飛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飛到每一個人的身邊! 

  在一潭平靜的水面上投一塊石頭,濺起一片漣陰。水花,漸漸揚起,一片一片的綻放,卻又曲線下降,演變成水珠,再從水面彈起,一顆一顆,濺在你的臉上,一股沁涼的感覺從心頭襲上臉龐,酥酥麻麻,麻麻酥酥。再流下來,一點,一點,流到你的心裡,溫暖你的心靈。我喜歡看着平靜的水面,因為那時,就彷彿有一隻溫柔的手在輕撫你的臉龐,在安撫你的心靈。我喜歡在接水的臉盆里,將手放進去,來回擺動,看水因為手的擺動而產生的波紋。而手,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水,是透明的,是純潔的,是一塵不染的,彷彿是一位不可玷污的仙子,如精靈般,落入凡塵。水,是母親的代言人,是溫暖的代名詞,是心靈跳動產生的旋律,在我的世界里是最美麗的。“水”啊,我唯一的自然親人啊! 

  水,其實是善變的。時而堅強,時而溫柔,時而暴躁,時而無情。 

  眼眸里蕩漾着的水意,溫柔的水,那就水電一個本性--溫柔。水的溫柔,是凡人所無法抵擋的,水--有着獨特的魅力,如一絲絲的柔情纏繞在你的身旁,一點一點的侵蝕着你的心。常說,溫柔似水,水才是溫柔的根本,才是溫柔的發源地,水才是溫柔的始祖。是水蕩漾着的溫柔,深深吸引了我的心! 

  堅強--水,可以擊破石頭,可以在十年八年的乾旱下仍不減一滴,這,就是大海的堅強。大海,那可貴的精神,堅強,就這一樣,就可以讓我們研究一生,一生受益無窮。人,也要學會堅強,只有學會堅強,才會有真的出息,才能......人啊...堅強,不是那麼容易的啊!堅強...水啊--大地之母,請賜予我堅強的力量吧,希望,真能堅強! 

  而水的無情,也是我們有目共睹的!在大海里,不知道有多少人葬送在那大海深處,還有那“精衛填海”的神話故事。水,無情的面孔,是我們所不願意見到的,也是我們最不想見到的。那咆哮、翻騰着的海水,吞噬了一個又一個或年輕或蒼老的生命,那麼的無情無義。 

  有時候,水是我所喜愛的;有時候,水是我所討厭的;有時候,不冷不淡。其實啊,水的脾氣是我們所能掌控的,只要我們愛護環境,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四”水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