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懊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每看到鳥兒,我的腦海中便會浮現出那一幕幕景象,一隻鳥兒扑打着翅膀,一輛汽車飛馳而過,鳥兒躺在了地上,然而有時來一輛汽車,在我的身邊上演着一場悲劇,我眼睜睜地看着一個生靈離開了世界…… 

  夜幕已經降臨,我獨自走在道旁,遠處是一隻鳥兒,挪着小碎步,小嘴不停地弩着地面,我靜靜的走了過去,鳥兒並沒有察覺,仍然啄着地面,偶爾抬一下頭,仍顯得若無其事,好似並沒有發現我。 

  當我走近時,他猛一抬頭,急忙貼着地面飛向另一邊,就在這時,一輛汽車飛馳而過,當我再看到那隻鳥兒,它已經躺在地面,它沒有哀鳴,一隻翅膀扑打着,我想把它拿到樹下,畢竟它還活着。當我走近時,看到它身上的斑斑血跡,我沒有感把它拿到樹下,它的樣子的卻可怕。 

  當我想要離開時,又一輛汽車飛馳而過,鳥兒“飛走了”,離開了這個世界,他的樣子好可怕,它已和地面融為一體,我獃獃的望着那裡,很久很久……一個原本鮮活的生命,就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離我而去。 

  帶着滿心的懊悔回到家中,自己靜靜的想着——如果我繞開這隻鳥兒,他便不會死去;如果我把它拾起放到樹下,一個鮮活的生命便不會離開這個五彩的世界。 

  現在想起,不知它現在在黑白世界里生活的怎麼樣,願它幸福。 

  一隻鳥兒離去,造就了一顆懊悔的心。

您正在瀏覽: 懊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