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懊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同學說說笑笑走在路上,離學校沒多遠我看到了有一些小朋友和幾個差不多六年級的人。只見那些高年級的笑的非常“燦爛”一開始我覺的他們只在玩耍而已,但是仔細一看那些小朋友臉上確看不到一絲笑容,小朋友臉上掛的是眼淚在不停的喊叫。我才知道那些高年級的人在欺負小朋友。他們把小朋友的玩具扔來扔去,小朋友只能跑來跑來去,高年級的人卻覺的這好玩不停的扔,不停地笑。這時有被欺負的個小女孩不跑了,狠狠的抓住一個高年級人的手,那個高年級的人惡狠狠的說“你敢抓我!”說完拽着小女孩不停的甩,小女孩當然擋不住這來勢洶洶的力量被甩了出去,小女孩坐在地上痛哭。一個小胖男孩也不跑了,對高年級的人說“把玩具還給我!”高年級的人卻沒把他的話當一回事,還學小胖男孩的樣子學小男孩說話。小胖男孩壓不住自己的怒火沖了上去,對他們喊叫,做出要打人的樣子,高年級的人笑了起來,小胖男孩追趕那些高年級的,那些高年級的人一直一直在不停的笑。我真想衝過去,把他們打扁,再狠狠的說他們一通,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軀,覺得的這得這種想法是不可能的,我衝過去的話不是我教育他們而是我也將流着淚回家,我又產生了另一想法,我告老師去! 

  到了下午我憂心重重,到底要不要告老師?如果告的的話萬一遭他們報復怎麼辦?可不告又對不起那些被欺負小朋友。我該怎麼辦呢?這時有個同學走過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她,她握起拳頭大聲說:“告,像他們這種人告老師太便宜他們了,要我說就去告校長!”“告校長?我有這個膽就好了。”同學摸摸下巴好像正在思考,又說“既然告校長你沒膽,走,我帶你去告主任!”說完,便拉着我朝主任辦公室的方向走去。“等等,等等”我阻止她說“我沒有心理準備”同學不耐煩了“告校長你說沒膽,告主任你又沒心理準備。算了,算了,你自己看着辦吧,我們先去上課”我沒有說話,老老實實跟她去上課。告,不告,告,不告 …… 一直到放學我都沒有去告老師,過了好幾天都沒有去告訴老師。 

  現在我心裡一直充滿了內疚、懊悔,我好蠢啊!為了自己利益,而不顧別人的傷痛我對不起那些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懊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