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的暑假,一連5日,我們一行人都在海南欣賞熱帶風景,第六日5點鐘,我們踏上了回家的飛機。 

  在飛機上,吃過早飯,我便打開擋窗板,欣賞雲層上面的世界,可惜沒有陽光,窗外黑壓壓的一片,黑雲不斷地翻滾移動,讓人看了都覺得難受。我轉過頭,同弟弟聊天,打發時間。時光漸漸流逝,忽然一絲陽光從我身後透過來,我立刻轉過頭,欣賞這飛機上的日出。 

  睡了一夜的太陽,似乎睡意未消,剛探出一個頭,到處看看。天上的雲彩似乎被太陽叫醒了,黑壓壓的雲變成了白里透着絲絲霞光的彩雲,甚是好看。雲依舊翻湧着,似乎要把太陽當成一個玩具,頂到地平線的另一端,而太陽被這麼一頂,睡意全消,並努力着和飛機比一比,看誰得高,於是它咬緊牙關更加努力地向上爬,兩個臉蛋脹地更紅了,頓時強烈的陽光將雲層染得就像西洋畫一樣,五顏六色。我抬起頭,陽光刺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又過了一會,太陽快追上了飛機,就放鬆了,慢悠悠地向上追。火焰並不強了雲層也只是靜靜地跟在飛機后,並無多大變化,只是像一張顏色豐富的大床,換了誰都躺在這床上享受陽光浴。 

  8點鐘,飛機到了目標機場,便急速下降,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太陽便一躍而上,超過了飛機,它風自己勝利了,開心地手舞足蹈一點兒也不害羞,把農田、森林照得光彩奪目,一片生機。 

  哦,這就是飛機上的日出。

您正在瀏覽: 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