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饅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饅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時候,做過許多讓人不能理解的事,比如說:給小貓剪鬍子、幫雞媽媽孵小雞……這些事往往會惹得家人哈哈大笑。但仍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一次洗饅頭。 

  有一次,我在冰箱里取糖,一不小心,就把放在冰箱邊上的幾個饅頭碰到了地上。“天哪!”我大喊了一聲,心想:該怎麼辦啊!饅頭全髒了,如果我再把饅頭放回冰箱,媽媽回來就會發現,她一定會狠狠地批評我一頓的。 

  過了十來分鐘我突發奇想:衣服髒了,可以用洗衣粉洗,饅頭髒了,應該也可以用洗衣粉洗吧!於是,我從柜子中拿出一袋洗衣粉,接着趕緊打來一大盆清水,放了很多洗衣粉,然後把沾滿了灰塵的饅頭放進水裡,就開始“哼哧哼哧”地洗了。 

  大概半小時之後,我洗好了饅頭,把饅頭從盆里拿了出來。“不好,饅頭都濕透了,變膿了,該怎麼辦?”但是,看着那洗得乾乾淨淨卻又濕透了的饅頭,我“噗”地一聲笑了。 

  等媽媽回來之後,他看見我把饅頭弄成了這樣,很生氣,但她又看見我,像只小花貓一樣可憐地站在牆角,不由地大笑了起來。 

  洗饅頭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這件事卻讓我明白:世間萬物都有各自的特點,如果把幾種不同的事物用同一種方法對待,則會事倍功半!

您正在瀏覽: 洗饅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