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饅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饅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上街買好了饅頭正準備回家,“啊!”我被腳下的一塊石頭絆了一跤,饅頭從袋子里滾了出來,我忍着疼爬起來去拾饅頭,真糟糕!饅頭上已沾滿了灰塵。

  我邊走邊想讓饅頭恢復原樣的辦法,有了:洗饅頭,我喜出望外。回到家后,我想到媽媽平時洗衣服時都加洗衣粉,然後用刷子刷,我也這麼辦。我趕緊打來一盆水放了很多洗衣粉,,我攪了攪盆子里的洗衣粉然後把沾滿了灰塵的饅頭放進水裡,就開始洗了起來。我先讓饅頭在水裡浸泡一會兒,然後拿起媽媽常用的刷子給饅頭洗刷刷,洗刷刷。呀!饅頭上的灰塵沒有啦!它們都浮在了水面上,饅頭變白了。正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我發現饅頭髮胖了,皮也爛了,餡兒也漏出來了。這下我可急壞了,連忙把饅頭從洗一粉水中撈了起來,把餡塞進了饅頭裡。可還沒塞進去呢另外一邊又破了。我顧不了這麼多,清理了一下便吃了起來,呀!真苦啊!我一氣之下把饅頭給扔了,哭了起來。

  這時媽媽正好從門外走了進來,看見我正在哭,忙問起究竟來。我把起因結果都講給媽媽聽,媽媽聽了笑的肚子都疼了,說:“傻孩子饅頭怎麼能用洗衣粉洗呢?你只知道學我的樣,自己不動動腦筋!”我聽了媽媽的話后恍然大悟,我做出的事真傻啊!

  四年級:陳然

您正在瀏覽: 洗饅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