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饅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饅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洗 饅

  頭 

  在我童年繽紛多彩的生活中,充滿了許多有趣的事情,隨着歲月的流失,它們就像一幕幕電影悄悄地匯入了我的記憶之河。如今,每當我打開童年的記憶時,總會有一件趣事讓我忍俊不禁。 

  在我六歲那年。一天早晨,媽媽準備了饅頭和牛奶做為早餐。饅頭放在桌子上,我一不小心,把饅頭碰到了地上。饅頭上沾滿了灰塵,不能吃了。媽媽經常教育要我做個珍惜糧食的好孩子,我想,要是有辦法把弄髒的饅頭變白不就能吃了嗎?為了想出一個辦法,我學着電視上一休的樣子,盤起腿,閉上眼睛,兩隻小手不停的在頭邊轉動着。你別說,還真有用,我真的想出一個辦法來。大人們平常洗衣服時,不是只要用洗衣粉把衣服搓一搓,就變乾淨了嗎。這次我也一定能用這辦法把饅頭洗的白白凈凈。 

  我連蹦帶跳的拿來一個盆子,把水倒了進去,然後把洗衣粉撒進盆里攪了攪,輕輕把饅頭放進盆里,可等我正要洗饅頭時,它卻奇迹般的“隱身”了。這可把我急壞了,我嚎啕大哭起來。 

  哭聲引來了媽媽。當我委屈的告訴媽媽我哭的原因后,樂的她捧腹大笑,而我卻一副茫然的表情。接着,媽媽告訴我,饅頭是面做的,和衣服不一樣,面遇水就化開了。聽完媽媽的話,我還是不太明白,但是我從媽媽的表情中看出來了,我又做傻事了。 

  現在,我再也不會說“洗饅頭”的傻話了,因為我長大了。但是,關於那段“洗饅頭”的經歷卻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洗饅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