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饅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饅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往事多得像滿天繁星,有使我高興的,有使我傷心的,有使我感動的,也有使我懊惱的……而更多的是讓我回憶起來忍俊不禁的事。今天,我就挑一件最有趣的事給大家講講吧!

  記得那是我五歲的時候。有一天中午,媽媽蒸了一鍋雪亮的又圓又大的饅頭,我高興極了,抓起一個就往嘴裡塞。可是饅頭剛出鍋,太燙了,我被燙得大叫,急忙把手鬆開,雪白的饅頭落到了地上。我蹲在地上,看着已沾上了灰塵的饅頭,傷心得直想哭。突然,我的目光落到了洗衣粉上,心中頓生一計自言自語到:有辦法了!”我趕緊打來一盆清水,放了許多洗衣粉。我攪了攪盆子里的洗衣粉,然後把沾了灰塵的饅頭放到了滿是泡沫的水裡,就開始洗了起來。洗了大約二十分鐘,我把饅頭洗乾淨了。望着自己的傑作”,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高興。我咬了一口,不禁叫了起來:怎麼這麼苦啊!”我跑到媽媽跟前,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笑着說:傻丫頭,洗衣粉是用來洗衣服的,怎麼能用來洗吃的東西呢?洗衣分本來是苦澀的,用洗衣分洗吃的,吃的東西當然會變苦的。”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現在,我長大了,每當我洗饅頭這件事,就會不斷地鞭策自己。因為這個世界的奧妙實在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洗饅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