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六峰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六峰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終於又能出遊了。好高興喲。我乘六叔的車開往我嚮往的--靈山六峰山。一路上,我猜想着:六峰山到底是高;是峻;還是險?

  想着想着,就到了。我們來到六峰山公園的門口。進到裡面去,看不到六峰山。問六叔:“六叔!哪裡有什麼六峰山啊?騙人哩?”“你抬頭看看就知道啦。”我把抬個75°角。哇!好高的六峰山啊!這是我見過的最高的山了。既不高,也不峻,也不險。我興奮得拉起弟弟的手一起爬山。

  我問過六叔,他說從山底到山頂有900個左右階梯。每個階梯有30厘米高。彎彎曲曲。像條蜿蜒的龍,像匍匐的蛇。

  後來我和弟弟比賽--看誰先到達山頂。於是我一聲哨響,弟弟馬上沖了上去,我也不甘示弱,三層當做兩層跨。不出1分鐘就追上了弟弟。又過了4分鐘。我頂不住了~~我算算。大概也爬了400個階梯了吧?一路上飽覽了六峰風光:有很多花開放着,紅得賽火;粉得似霞。白得斗雪。一陣陣花香傳來,令人心曠神怡。想不舒服都不行啊。

  再上N層樓梯之後。我們來到“關公廟”,我猜這裡的人一定很尊重關公吧。還蓋了個樓亭。我也想進去包覽一番,可我怎麼也擠不進去。後來都是六叔帶着我和弟弟硬擠進去的。廟裡有3個塑像。中間那個是關公。旁邊兩個不知道。我左右望望,看見擠到前面的人們都拿着3枝香,應該是拜祭關公的吧。糟了,我手上沒香。這時我弟弟拿來3根燒着的香遞給我。Thanks!

  拜祭完關公之後,我們又繼續攀登。到了一個地方,旁邊沒有桅杆。有幾塊石頭而已。我看着,腳不由得發抖了。實在太可怕了。太陽還是那麼毒,一點都不饒人。其他人都過去了,就我在這裡。我六叔說:“過了這個‘險’路就到山頂了。”我聽到這句話,鼓起勇氣走過去。走過去之後,心跳起碼變成100/分鐘。

  再走30米左右,真的到了山頂,我迫不及待的在這享受高峰之風。坐在小亭內。簡直是好不愜意。走進欄杆。靈山全景盡收眼底。彷彿我在天上,靈山在地下。我心中的話一吐而出:“一覽靈山小!”

您正在瀏覽: 游六峰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六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