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天的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的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的心情都不太好,除了健身的時候會讓自己覺得快樂一點,其他時候都覺得不是很爽,我想除了工作,應該也沒有什麼事情讓自己覺得不舒服了吧,最近幾天的公司的同時都處於極度不安的狀態下,好幾個同事都辭職了,之前那個鬧着辭職的同事算是完全結束了,今天剛剛知道一個同事也要辭職了,頓時心裡覺得是不是自己也要考慮自己情況了,之前就有想過是不是要找下一家工作了,但是自己一直是沒有去做這件事情,總是在徘徊中,觀望中,總想着是不是有下一次機會,或者是再等等看,原本是想着八月離職的,但是現在都已經是六月了,我還沒有做出選擇,所以,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或者我是不是現在就應該動手去做了。今天快要下班的時候,投了幾個簡歷,然後就有人打電話給我,讓我周六去面試,思來想去還是算了,投簡歷的公司我壓根就不知道是哪個公司,而且只是隨便投簡歷的,所以還是決定不要去了,等自己想清楚再說吧,但是我想清楚又要多久呢,開始循環宕機了,跳不出自己給自己畫的圈當中。突然有離職的想法,除了自己真的是想離開以外,還想說的是現在沒有什麼發展空間了,已經到了瓶頸,而且自己的上司一直給自己安排不想要工作任務,而且你還不能去拒絕,讓我很不爽。

  現階段的事情就是這樣,瑣碎的讓自己不知道從何做起,不知道這算時間要持續多久,希望自己儘快跳出來,當機立斷,不要害怕去闖,畢竟自己現在還年輕,如果不去做出變化和選擇,等到瓜熟蒂落的時候,就沒辦法再去選擇了。

您正在瀏覽: 一天的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的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