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噢,讓我想想,對了,是他! 

  他的的確確討我喜歡:梳着學生頭,,笑起來臉上一個大酒窩,走起路來做搖右擺,簡直就像企鵝。所以他一直在“減肥”。 

  “人不可貌相,還水不可斗量”,雖然他比較胖,可是卻有一副好嗓子。只要是流行客氣就沒有他不會唱的。我堅信他將來會成為一個歌手的。 

  他待人熱情誠懇,同學們都願意找他幫個忙什麼的,只要同學有事找他,他就沒有不答應的時候,所以他和同學們的關係非常好。 

  “書是生命的源泉”,對他來說真是在恰當不過了。每天他都要拿着一本書看,不關是吃飯,上課,還是躲帶在被子里的時候,都要看書。什麼《魯迅全集》,《家》 之類的,他都喜歡看 

  他最討人字換的一點是:他從來不放縱自己。有一次在商店前看見漂亮的毛皮鞋,紅彤彤的皮革讓他很喜歡,回家后他和媽媽說媽媽不讓買,他不但沒有生氣而且回家還幫媽媽幹活。聽事吃零食也從不挑剔。 

  說到這兒,你也許早以喜歡上他了吧,對不對?告訴你,他就是我,奇怪嗎?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喜歡,那麼怎麼談的上愛老師,愛祖國,愛世界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