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書包會是怎麼樣的呢?下面請跟隨我的腳步來看一看吧?

  未來的書包設計真是別具一格。它的形狀可以由你自己隨意設計。它採用的是納米材料,堅硬無比,而且經久耐用。顏色可以隨你自己的喜歡改變。

  未來的書包指紋識別功能最令人眼前一亮。它在書包的頂部安裝了指紋識別系統。主人的指紋一旦錄入,就無法改變。你如果要打來書包時,只要按一下你的指紋,書包就會自動起開。如果不是本人的指紋,書包的所有功能就會自動關閉,無法使用,並且會發出警報呢!這樣,就不用擔心被人偷東西了。

  除此之外,未來的書包還具備可摺疊縮變功能,如果你的書包太大放不下,可以根據需要變大變小。

  更神奇的是,未來的書包還有雨衣功能。如果下雨,書包會受到感應,立即打開雨衣和雨傘,提供給你,這樣,你就不怕被雨淋啦。

  怎麼樣?未來的書包是不是很神奇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