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看見大街上熱鬧非凡,哦!今天是新中華成立62周年。

  我想:“怎麼能讓在外辛苦工作的爸爸輕鬆呢?怎麼能讓天天無微不至照顧我的媽媽開心呢?”於是我想了一個好主意。

  我幫爸爸揉腿,爸爸看書,爸爸給我講UFO的故事和世界的神秘現象,把我嚇的直發抖,手都被咬紅了,但又想聽,我感覺我的思想在徘徊,想讓爸爸停止,但又很想聽。結果我還是深深地被故事給迷惑了。又怕又愛的把故事聽完了。接下來該讓媽媽輕鬆了。我約幾個夥伴去逛街,當然她們都要把她們的媽媽帶上。因為幾個媽媽是好朋友。逛了一會小夥伴們就沒有興趣了。我觀察到媽媽們逛得正高興呢!於是我就勸說小夥伴們。告訴她們:媽媽們天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多累呀!小夥伴們認為我說的有道理。就繼續陪媽媽們逛街,選衣服。媽媽們看見我們這麼聽話,表揚我們說:“好孩子,長大了。”聽到媽媽們的誇獎我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美滋滋的。我知道媽媽們都很喜歡逛街。只是平時要照顧我們沒時間逛。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國慶。沒有像往常一樣以自我為中心。但是我也很快樂。因為我感覺自己在慢慢長大,會為大人着想了。看見爸爸媽媽高興,自己也很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