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一的天氣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在這美好的國慶長假里,我們一家去照全家福. 

  可能是太興奮了吧,那晚我半天睡不着.第二天,我們一家便早早爬起向婚紗照相館出發了! 

  一到那服務員阿姨便熱情的接待我們,並快速的找好衣服讓我們換上,將我們好好的打扮了一番.我穿着可愛的公主裙,老爸老媽穿着西服婚紗,可好看了! 

  很快就到中午,我們也已經拍完了兩套衣服了,吃完午飯我們就該去拍外景了...... 

  吃完午飯,我們坐上了照相館為我們準備的車子,這時我才發現今天中午的天氣好象比前幾天都要熱了,天上一片雲彩也沒有,太陽一動也不動的高掛在頭頂,燒灼着青草. 

  我在河邊走着,河床溢得滿滿當當,流水嘩嘩,被陽光一照,閃閃爍爍,似滾動着萬斜銀珠金粒,水氣隨着微風飄漫多麼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啊. 

  我們在外景拍了很多照片,有在柳樹下的,有在橋上的,還有在草坪上的.....我想,照出來的照片定是千姿百態婀娜多姿! 

  這酷熱的天氣實在讓人受不了,我穿着弔帶裙都熱得直流汗,更何況爸爸媽媽是穿着這麼厚的禮服呢. 

  "終於拍完了!””我帶着疲憊說出了這句話.攝影師笑笑說:"辛苦了!””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回答:"不辛苦!””(其實辛苦的很啊!)為了拍它我們可從早上八點一直拍到下午

  五點啊,能不辛苦嗎?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