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今天是國慶,是祖國母親的生日,也是我的磊叔叔結婚的日子。

  早晨,爸爸叫醒我,說要帶我一起去接磊叔叔的新娘子 。我聽后開心極了。爸爸給我換上新衣服,到了磊叔叔家裡,有好多人都已經來了,他們有的在打牌,有的在吃瓜子糖果,個個都是滿面笑容。磊叔叔穿着西服,打着領帶,頭髮梳得油光發亮,帥極了。

  吃過早餐,接新娘子的車隊出發了,我和爸爸坐一輛車,長長的小汽車隊伍拉得好長,我趴着玻璃看窗外,好多單位都掛着紅燈籠,飄着彩旗,街面兩旁放着一盆盆的鮮花,非常漂亮。

  接新娘子的車隊開到了新娘子的家門口,新娘子的女友們連忙將新娘子藏在她的房間里,將門關起來,隔着門縫要喜糖,爸爸從車上拎了一大包,放在新娘子的房門口,可是新娘子的房門還是沒開,她的女友們在房間里吵着還要紅包,磊叔叔彎腰從門縫裡塞了兩個進去,裡面的人嫌少,還要。爸爸在我耳邊悄悄地叫我去把車門打開,我也不知到開車門幹什麼,就去了,爸爸又在磊叔叔的耳邊不知道又說了些什麼,等我開了車門進來,看見爸爸手裡拿着一大把紅包,和裡面的人說:“你們把門開一點縫,我把紅包遞進來。”新娘子的女友把門開了一小條縫,爸爸將紅包放在門邊,說:“開的太小了,遞不進去。”裡面的人又開了一點,爸爸用力一推,將門推開了,新娘子真漂亮,穿着雪白的婚紗,爸爸將新娘子抱着交給磊叔叔,磊叔叔笑咧了嘴,抱着新娘子就往車上跑,新娘子的女友都笑呵呵的追趕磊叔叔,說磊叔叔耍賴皮。

  在鞭炮聲中,我們將新娘子接回來了,今天,我過得有開心,又有趣。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