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是我們祖國媽媽的生日,也是古色美髮店摸獎的日子。

  吃完早餐,我就冒着毛毛細雨趕往古色美髮店。一路上,我直想着:要是我能抽到特等獎,那該多好啊!想着這件事,我就朝着理髮店飛奔而去。理髮店門口人山人海,怎麼進去啊?我左看看,右瞧瞧,發現旁邊的人鬆散了一些,我就彎着腰找了一個縫隙鑽了進去,擠得我差點透不過氣來。抬頭一看,特等獎已經被人抽走了,可是一等獎還有一個。我滿懷期待的想着:特等獎沒了,能抽到一等獎也不錯。

  終於輪到我了,我慢慢地把手伸進箱子里,選了一張激動地刮開一看,“紀念獎”,我的心就像被冰水潑了一下,失望透了。幸好是一盞粉色的小檯燈,我也挺喜歡的。

  雖然特等獎離我而去,但這場緊張、失望,過後又興奮的經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覺得,我還是很幸運的。

  四年級:雷奕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